東誠電線電纜(股)公司,於西元1973年由創辦人已故董事長許石定先生一手創立。整個廠房與辦公室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佔地約3500平方米。

我們早期生產低電壓PVC塑膠電纜及煉製銅碇,後來隨著國內市場轉變,原有部門已整個外移至海外設廠,繼續生產。近幾年來,我們跨出台灣,前至歐洲考察並與當地專業廠商技術交流,因為我們相信只有不斷更新設備才能提高生產效能積極培養人才,才能提升專業技術。

目前已經成功的轉型為國內第一家生產各種電機繞組用漆包平角銅線、轉位導體(Continuously Transposed Conductor)以及PEI&PVA漆包平角鋁線的廠商,所有產品充分滿足國內各大電機廠的需求並解決需仰賴國外進口的困擾。

自始至終,東誠秉持著初創精神宗旨「誠信、創新、服務、責任、研發」來面對客戶,認真經營公司並尊重每位員工。的確,我們很自豪地擁有這一群專業團隊的全力支持,讓東誠維持多年不變的品質口碑,贏得客戶對公司的信賴與肯定。